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[ Person of Interest ] 2015 NYCC (紐約動漫大會) Shoot相關內容

最近這幾天POI劇組不斷地發糖給Shooters,在NYCC開始的前幾天,Sarah就發了張他跟Amy的合照。照片親密可愛,看的出來AA跟SS確實有好交情,而對於Shoot粉來說,歷經10個月的等待,Root跟Shaw終於重逢啦!!! 大家都被合照炸成煙火了。在NYCC開始前就開始發糖,果然在10/12的NYCC,兩位船長又開始各種有愛發言,並且向粉絲保證,你們一定會看的很開心的!!

這張圖,兩人都太美了。


在看甜死人的訪談之前,先放上S5的預告,非常有POI的獨特幽默感,還可以看見ME與AA的超強演技,他們扮演彼此的角色都好惟妙惟肖,神情與語氣都有抓到彼此角色的特徵。另外AA壓低聲音扮Reese時實在是好迷人喔!!

各種西裝Amy,真是迷死人了!!!


1.Panel上AA&SS部分的剪輯,對岸粉絲非常強大地都翻譯好了
被SS狂稱讚漂亮,AA害羞到捧頰圖片來源
SS的勁爆發言:「Root跟Shaw身上都帶傷,但不是因為打鬥。」....其實整個NYCC上的活動,各家訪問,SS幾乎都在暗示有床戲 (起碼是會讓人往床戲方面聯想的發言),不過我還是決定平常心以對。想想也可能是邪惡小薩給Shaw作手術所帶來的傷。不過SS也說了粉絲看了會很滿意,所以我想S5中會有不少Shoot感情戲可看,會發糖給粉絲是一定的!! Panel上SS不斷誇讚AA,惹的小天使都害羞起來了,捧著臉不好意思的模樣超級可愛,這世界上還有比Amy Acker更可愛的人嗎? 另一個重點是,關於Shaw的歸來,會帶來一波信任危機,地下鐵小組不知能否像以前一樣信任Shaw。至於Root則是一如既往地支持與信任Shaw,甚至認為就算小薩對Shaw做了甚麼,他們之間的感情也可以拉回Shaw。

順便也補上完整版的:POI at NYCC 2015
我覺得今年的亮點是JC的女粉,跑到台上去跟JC擁抱完還不夠,直接坐在大腿上跟JC&ME自拍,而且還遲遲不肯下來,直到工作人員來把她帶走XDDD 雖然歡樂地很好笑,但這種太超過的行為其實也滿不恰當的。只能說Jim真的是魅力無法擋啊!! 而且感覺JC真是個很好的人呢~有求必應,還不會生氣。



2.IGN對AA與SS兩人單獨的訪談,強大的對岸粉絲也一樣都翻譯好了,真是造福世人。
[2015年NYCC] SS & AA Season 5 Interview - by IGN
Sarah靠在Amy的肩膀上!! 那個畫面真是太好美了,完美的身高差啊~看到演員戲外感情這麼好,真的覺得好開心,他們在一起的畫面都好可愛。Amy在這個訪問中萌爆了,爆料說SS身材小小隻,但力氣很大,訪問者說可是Root承受得住吧,AA回答說:「問題是Amy承受不住啊! 」這位太太真是太可愛。(寫到這裡開始對自己的詞窮感到惱怒了,應該多念點書不然整篇文章都只剩可愛一詞了,真是詞彙量太少 >"<)


和諧美好的畫面 (來源:有更多SS的可愛動圖)

裡面有提到Shoot親密接觸的部分,不同編劇看法都不同,例如像是迷弟David Slack先生,就覺得Shoot之間早就發生了,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很多。最後可愛的Amy還強調說Shoot是真愛喔!!!!


當SS提到說自己對女女戲不陌生,AA挑了一下眉 >///<

4.其他訪談:
JC&Greg訪談 
(後段有關於Shaw的一些劇情雷)

ME訪談


劇組與演員撒糖像是不用錢一樣,這幾天被強力轟炸之下,真的讓人很心癢難耐,拜託S5趕快撥出吧!!! 希望在年底時就可以看到新一季。而關於S5還有另一個新消息,就是CBS方面應該是不會續新季了,CBS沒有正式宣告,但是ME說這會是在CBS上的最後一季,所以我想差不多就是確定CBS沒望了吧。現在唯有另找平台,才是持續下去的方法。不少觀眾都把希望放在Netflix上,我個人態度比較隨緣,覺得收尾收的精彩,收的好,比永續經營更重要。能夠獲得下一季固然開心,但如果S5收的好,讓POI成為我心中的經典,更是意義非凡。





59 則留言:

  1. Oh,Dear 您終於更新了,港凍..
    你這篇真的太貼心了,整合很多資訊,不然plurk好分散..
    順便加一下這篇 http://youtu.be/zdQ5eblweLM
    AA不笑的時後好像Root..而且我賭她一定有乾眼症,可以好久都不用眨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乾眼症....我決定忽視你的玩笑話
      我原來也是考慮要不要寫,因為plurk上已經發完花痴了,而且論壇上也有整合,且比我的更完整。後來想想還是寫一下好了,3~5年後可以當作回憶,想說當年這部戲演員對粉絲有多好之類的。像現在偶爾還是會想起當年WH13裡JK跟JM的發言一樣 (雖然更多的是對SyFy的恨意XD)

      刪除
  2. 這世界上沒有比AA更可愛的人了! 擁抱跟挑眉我真的看幾次死幾次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正確答案XDD AA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了 ,最近這幾天一直發花痴,我覺得自己真的該自重了 >///<

      刪除
  3. 其實我一直都有來妳這邊看~想説發糖發這麼兇妳怎麼還不寫 哈哈!終於!而且我之前也有用Google帳戶留過言,然後超久沒留言,因為我忘了我的密碼~現在用匿名終於成功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選名稱/網址的話,也不用登入,只需要隨便輸入一個網路暱稱就好了XD
      btw 很感謝您的留言,想不到還是有人看的~

      刪除
  4. 最近吃糖吃到整個人都輕飄飄的,時不時拿著手機傻笑~她們真的是我的OTP~S5能快來嗎?AA扮Reese也好帥啊~~ AA跟Root真的好像不同人,我都覺得我是愛上2個人~~ >///< SS在NYCC時也好正!看了這麼多美劇 最喜歡的還是這一對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A是小家碧玉親切可人的鄰家大姊姊,每次看他笑裂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喔~Root則是有一種瘋狂邪氣的魅力。除了Shoot之外,演員們私下的互動也好棒,感覺AA&SS真的是相處融洽的朋友,記得AA好像說過當初SS進劇組時他很開心,多了一個女生。SS也說兩人都來自德州,又當是孩子的媽,很多話題可以聊。SS這次一直在認真讚美AA很漂亮,而AA之前也表示過很欣賞SS的個性。戲裡戲外都太美好了~~

      刪除
  5. 對啊 萌到這種CP真的有點太幸福~另外我也很喜歡看AA和ME對戲!很過癮!現在在注意到原來我們等待已經超過10個月了啊!想當初完全失戀心情(以為SS不會回來了)到現在被發糖成這樣 這感覺真是難以言喻~ S5如果收得好我也是可以心滿意足啦! 但想到以後看不到她們倆對戲了還是會很失落!重點現在不想想到那邊 只要期待S5就好了!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對SS會回來態度還算樂觀,只是怕他會隔很久才回來!!還好他只休息了半季~
      這不到一年的時間真的很驚奇啊~想當初在411之前,沒人想過編劇會真的把他們的感情線浮出水面,都以為會像13號倉庫一樣玩玩曖昧手法,演員自己也很shipp,但官方正式說法只會是好朋友。粉絲都只敢幻想/祈禱出現一些擦邊球的劇情,例如人工呼吸的接吻,為了任務假扮情侶之類的。沒想到這一切在411都成真了,Root對Shaw告白,Shaw吻了Root。411一出,粉絲圈都炸開了!!這一切只能說SS懷孕的時間太巧了,為了安排Shaw的暫離與回饋粉絲,就上演這麼一齣好戲。謝謝你們,POI的劇組!!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也是我沒追13號倉庫的原因 不然還蠻想看的~還是POI的官方最棒了!(因為他們自己劇組裡一堆迷弟迷妹 哈哈)

      刪除
    3. 13號倉庫還是可以看一下啦~看S2-401就好XDD 後面就通通當作沒有那一回事了,401就是大結局!!!
      S2的結局也是滿中二的,不過wh13 s3滿精彩的,應該是最好看的一季了。

      刪除
  6. 現在才看到這篇(之前的頁面都一直留在黑孤第三季總裁哭哭那段QQ)
    終於來為真愛AA留言!!!
    其實我也有偷偷發樓你的噗浪,但看到整合成一整篇的Shooter十月光輝國慶記錄還是好喜悅啊
    愛上AA我也詞窮,只能每天痴痴笑說她真的好可愛~~
    迷上人妻人母真是太妙的體驗,不過隨意一笑就炸裂的甜美AA怎麼看都只是個少女呀(手比愛心)
    一邊期待第五季快來的同時,一邊把對AA的愛化成PCA投票的動力!!!(默默拉票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 (覺得不好意思啊~ >////< 我發言這麼空洞)
      AA真的好有鄰家少女的感覺,舉手投足都甜甜的,好可愛
      大概是這幾天糖吃太多了,現在對於等待這件事感到非常煎熬....S5到底什摩時候才要播啦!!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會啦別這麼說,我每天轉發AA的微博給朋友(也熱愛著AA),內文也是非常低智商(只有「萌」、「美」、「痴痴」這幾種罐頭留言XD)
      我倒覺得這種等待很迷人,反而害怕S5太早來然後就真的要跟Shoot、跟POI說再見了...
      這種抱著等待度日、偶爾等到糖的喜悅,對我來說好美妙啊!!(車上合照出來那天整個人炸鍋一般,差點沒在床上滾來滾去~)想到AA說過願意用餘生來演Root,對照現實S5應該是最終季,就覺得好捨不得~

      刪除
    3. Hello Feya 我也有看到AA說願意用餘生來演Root ,覺得好感人~ 車上合照的那天應該每個粉絲都被炸得東倒西歪吧!哈哈!那張照片真的是超美好的~ 然後版主 你的發言才不會很空洞壘 每次看完一集POI我都會來這裡看妳的文章,才算是完整:) 我覺得這等待又是一個很複雜的心情,如果S5的完結的話。 就有一種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麼美好的CP 這樣我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啊?

      刪除
    4. 覺得AA會這麼說,除了是真的很喜歡扮演這個角色之外,可能還帶有一點感恩的心情吧~感覺AA對於有這麼多粉絲愛戴,尤其是不光是美國本土,還有多到不行的中國粉絲感到不可置信,而且非常地感謝。中國粉絲勢力龐大,又非常熱情,好像滿多留學生會跑去探班/送禮物。AA之前還特別請中國粉絲替他在推特上發中文感謝呢!! AA真的對粉絲很好,時常表達他有多感謝,多愛粉絲,我相信他都是真心的,名副其實的小天使~

      刪除
  7. https://twitter.com/onlysarahshahi/status/649627258127298561 T_T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ttps://twitter.com/AmyAcker/status/649642050942582784 T_T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有看到這張照片,出現地比兩人在車上的合照還要更早,可是我比較喜歡車上那張,所以文章只放了那張 (完全就是自己的懶惰XDDD)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補充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很喜歡板主的部落格都會在推特上推薦新來的中文讀者啦^^
      我是板主的粉絲

      刪除
    4. 謝謝!! 好感動~
      有些朋友底下的留言好精采,有些會幫忙補充,我也是你們的粉絲喔~
      最重要的是,不論是板主自己還是來留言的各位都是Shoot的粉絲!!!
      大家都是因為喜歡AA / Shoot / POI才會聚在一起的吧~

      刪除
  8. 等好久阿~~等待中我真的是無限重看阿XD...是說最近很流行角色互換(Lost Girl和Carmilla都有).不過一點也不在意啦XD.(各種西裝的AA真的超帥阿!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等待中我總是會忍不住重看411,有點自虐啊XDDDDD
      不過回想起年初大家看到Shoot居然接吻了,粉絲圈整個炸開的盛況,又覺得滿懷念的。
      LG好久沒追了....劇情真的有點亂跟無味,雖然演員們都好可愛,但我還是放棄惹~不過我應該會看大結局那一集XD

      刪除
  9. 我也是第一次留言!!!!非常感謝版主能提供這個小天地~~~如同SHOOT成真的感恩心態(叩頭膜拜

    看到最新消息我真的是嗨了兩天兩夜,就像在茫然煎熬的日子裡突然出現了一道微光般QQQQ

    AA竟然講過這麼感人的話!!!
    我想除了因為突然擁有很多熱情國外(中國)粉絲外
    應該也是因為明白,ROOT這角色對LGBT族群來說是多重要的形象
    如同SS在訪談裡面所說的,在扮演LGBT角色經驗中,意外獲得很多同志粉絲的回應。
    是那種對某些人生命中的有舉足輕重提、醍醐灌頂的感動,而這種感動絕對是雙向的。
    能感動到觀眾,勢必也會回向到演員甚至是編劇和幕後製作組身上
    然後意識到:我們真的能做到不一樣!戲劇真的能改變世界!

    拉哩拉雜說了一大堆,其實只是要說
    AA真的好美好帥好可愛~~~~~~~~~~~~~(AA後援會會員的共同屬性就是詞窮XDDD
    新預告的演技真的完全迷昏我 (倒臥
    為合扮演Finch和Reese到位啦!!!!!
    尤其是Reese的眼神的流轉簡直是太精準了
    這種觀察力和細膩的功力根本是天生的演員阿~~~~~~

    我愛ROOT我愛AA我愛SHOOOOOOOOOOOOT~~~~~~~~~~~~(脫衣狂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才要謝謝大家呢~(磕頭) 其實還有別的地方可以討論Shoot,可是你們還願意來這裡留言 (感動哭)
      SS那番話很棒,而且他超愛強調他演過TLW,唯恐天下不知的樣子好可愛XDDD
      AA就靦腆很多,不像SS那麼善於表達,不過他對粉絲真的很好,看到不少跟AA互動過的中國粉絲,都說AA本人超甜超暖。

      BTW 提到演員對於同志粉絲的回應,讓我想到黑孤的Tatiana,他也是演了同志角色(Cosima)後,有粉絲跟他說Cosima這個角色讓他有勇氣出櫃做自己之類的話,Tatiana提到這件事時語氣整個哽咽,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掉淚。這種感動確實是雙向的,很感謝這些支持LGBT的演員,不是單單因為他們扮演同志角色,而是他們知道自己扮演同志角色對於這個社會會產生甚麼影響,並且認真地看待。

      刪除
  10. 這裡突然變得除了大家在花痴AA之外 還好有教育意義啊XD 每次看到這些演員對於LGBT族群如此友善就覺得好欣慰~ 真心希望有越來越多這樣的戲劇,這真的是苦悶生活中的小確幸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~希望能有愈來愈多這樣的戲劇,我個人感覺是有進步的,除了LGB之外,更少提到的T(跨性別者),近幾年來在電視上提到的情況似乎也增多了。除了Faking It有相近的劇情之外,Orange is the new black與Sense8裡也找來了變性演員。我個人滿喜歡Sense8中相關的劇情,可能因為製作人華卓斯基姊弟中的姊姊本身就是男變女的變性人,所以寫起來特別感人。而且Nomi眼睛好漂亮,跟女友的戲份也好好看,Amanita都被觀眾讚賞為年度最佳女友了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對!妳說的這幾部我也都有看!OB跟Sense8我都很喜歡!Sense8我覺得真的探討很多東西~感情部分也很細膩!然後我也是這幾年來才對跨性別者有比較多的了解!Nomi真的蠻正的~Amanita的確是年度最佳女友的代表!哈哈!題外話,中國粉絲說Root是在很亂的美劇中最專情+痴情的~這個我也很贊同~就是很難想象root會對shaw以外的人有興趣~因為我太愛Shoot了所以都會去看中國粉絲那邊的東西,都可以update到最新消息 而且有的還很好笑~ 還會很佛心翻譯翻好(我英文太爛),不過喜歡shoot不只犯花痴,也可以很上進,我現在每天都帶著對她們的愛在學英文XD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英文也爛爛的,還好中國粉絲很強大,都靠對岸的翻譯了!!
      Root真的好專情,不過多少也跟POI感情戲不是主要劇情有關,沒有甚麼變心的空間XDD

      刪除
  11. SS她演過TLW?(失憶)
    Ebro也對啦子影迷說Thanks for being you影迷都是當場哭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S演了兩季 (S2~S3)
      角色是Carmen,跟Shane配一對的那位。
      當年我看TLW時,覺得SS真的是性感的代名詞!!
      TLW大概從S3開始就崩壞了,當年SS離開讓我很難過,現在回頭想想,SS早早脫離苦海也好XD
      反正就算繼續演下去,Shane跟Carmen可能也不會有好結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對對,我想起來了,可是我覺得她們兩個不來電耶,大電王Shane跟SS不來電啊。
      可是跟AA超配,我真的看POI才注意到SS然後她跟AA的互動就完全贏走我的心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竟然還有人認為Shane和SS不來電哈哈哈~~~
      她們倆可是當年TLW最受歡迎的配對之一呢
      但我自己也是屬於對這配對沒什麼感覺的那個人XD
      本來對Carmen的印象還OK
      長大後多看幾次,對Jenny漸漸比較理解和心疼後,就不是那麼喜歡Carmen了
      但TLW裡的角色誰沒有過討人厭的時期?XD

      我也認為Shaw和Root的互動的確比較有火花~大概是因為曖昧了幾世紀只有一個看似借位的吻有關吧XD
      TLW都一集以內從看對眼到滾床演光光,一季以內再劈腿或出現問題拆配這樣。(茶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當年倒是挺喜歡Shane跟Carmen的,Shane前幾季還滿討喜的,雖然看到後面之後不再那麼喜歡她,覺得性格上沒甚麼成長,讓我不耐煩 (希望不會得罪到粉絲,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而已,如有得罪,先說聲抱歉囉!)
      不同年紀去觀看感受真的會不同,當年開始看TLW時,我還未滿20歲。當時會蠻喜歡Sharmen,但是現在這個年紀再回頭看,反而覺得共鳴不大,可能是隨著時間,有部分的想法不同了。倒是對於S3 Dana趕走小廚師,而選擇讓Alice留下來陪她的感受比較深,Dana說她對Alice與小廚師的愛不太一樣,十幾歲時比較不懂,長大後比較能感受到那種區別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Shane一開始的確就是因為她遊戲人間,揮一揮內褲不帶走一個女孩(?)的瀟灑而迷人
      但如果一個萬人迷始終都是這樣視感情如無物的"灑脫"姿態真的還迷人嗎?
      一個角色(人)如果不懂得反省和成長,那她的人生還有毫無意義嗎?

      回到Root身上來說(還是得歪回來XD)
      雖然一開始就愛Root的邪魅狂狷,但如果這個角色一直都今天都是如此,我想我也多少會開始不耐煩
      Root之所以更迷人,就是因為遇見了機器小隊,遇見了Finch,遇見了Shaw
      她了解了自己過往的殘酷和盲目,雖然現在的她不能說不瘋XD
      但至少都只在她深愛的人有狀況的時候才會出現暴走的情況,也不太濫殺無辜了
      忘記在哪看過一句話,改邪歸正的角色往往受歡迎,是因為人的本質最終還是得回到"善"。
      一個人最後不能從自己的牢籠裡解脫而超脫,那生命還有甚麼迷人之處?還值得努力嗎? 百年後哪裡還有情聖還有把不完的新鮮蠢妹子?

      哈哈哈哈哈我好像認真了XD

      刪除
    6. 你寫得太好了!!! 激賞
      亦正亦邪的角色迷人,就在於他們仍然有心,有心才可以感動人。
      我記得有影迷問說要是Root先遇上了薩瑪利亞人怎麼辦?那Root就會是反派了吧?
      Amy想了很久,笑著回說:人家不喜歡你這個問題 (AA真的是好可愛,他真的很無法接受Root或Shaw加入小薩)
      回歸到劇情上來說,Root遇上TM Finch Shaw真的算是他的機運,一個改邪歸正,救贖自己走回正道的契機。
      講一講突然覺得Finch好像中途之家XD 收容社會邊緣人 無家可歸的流浪漢 幫助失業婦女二度就業...

      刪除
  12. Sense8我也要推薦還沒看過得大家去看!!!!
    雖然一開始也衝著LGBT的劇情去看的,誰知竟然被劇情迷住!!!!
    和POI有相同的SOP流程經驗XDDD
    看似很科幻很動作片,但實則是探討自我和社會群體的依賴共存為題材,真的很感人也很深刻
    拍攝手法又超大方~~~不只畫面遼闊得到像在看電影,親密戲絕對高清加長看到飽!!!!XDDD
    Nomi實在太正太性感~~~~~~床戲都要到回去一直瘋狂重播//////// ( 欸欸欸欸欸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過可能要先撐過前幾集,第一集剪接地頗凌亂,一度讓我看不下去....
      但是接著看下去有倒吃甘蔗的感覺,科幻的部分我覺得還好,雖然一些概念在劇中玩下去實在很"刺激" (令人害羞的某集某個橋段 >////<) 但誠如Olive所言,劇中探討了一些東西,並且滿關懷弱勢與邊緣人的。裡面的組成人物有男女同志/變性人/三級貧戶/被父權壓迫的女性/家暴受害者等等,看他們互助很溫馨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Nomi 本人Jamie Clayton對影迷超好的喔。(她fav過我一個推)
      她也看Orphan Black...(離題)

      刪除
    3. 突然發現我只有追蹤Amanita演員的推特耶,還是因為Doctor Who的緣故
      這些對粉絲好的演員,在我心目中都會很加分
      目前在我心中最高分還是Amy,因為我S4寄照片給他簽名
      我明明都貼好回郵的郵票了,結果AA居然還替我付了郵資!! 人好到我都要哭了。

      刪除
  13. Zoie Palmer粉絲來踩場囉!(被毆飛
    在LG下檔前我就開始補追POI.....因為聽說Shoot非常甜~
    結果.......我還真的被Shoot迷死了.....而且這兩位戲外互動簡直就是想謀殺粉絲,
    超喜歡Root調戲Shaw的任何片段......怎麼可以那麼有電啊!
    雖還不至於影響Zoie在我心中的位置,可是AA電力實在不容小覷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是Zoie的粉,他在LG裡真的是迷倒眾生,根本10個看過LG的,9個最愛的都是醫生。(雖然我個人最愛Kenzi跟Tamsin) LG的大結局醫生跟Bo有情人終成眷屬,也算是歷史時刻了吧,難得電視劇主角打破BG配定律的,想當出大家好擔心最後會是狼叔配Bo(感覺加拿大還是比美國開放?)希望The 100也可以是這種走向啊!!!
      Shoot劇情又甜又虐,演員戲外又都是好朋友,互動超可愛的,而且可能兩位都是人妻了,不怕被誤會,所以各種玩笑都可以大方開,讓粉絲心滿意足,笑到合不攏嘴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Ksenia 我也喜歡.....所以很期待新一季的Orphan Black,
      NYCC片段我重複了N次,AA那種軟言軟語實在太令人著迷~
      話說我看到第四季某一幕才驚覺Shaw是TLW 的 Carmen,
      當初Carmen可是我心中的小清新,可見她將Shaw演得很好,讓我完全沒聯想到其他角色@@

      刪除
    3. KS眼睛超美的!!他在OB裡的角色目前善惡未定,讓我期待之餘,內心又有點矛盾XD Sarah我從TLW開始,大概都有斷斷續續地刻意看他的戲,所以無所謂認不認出來這件事。反方面來說也算是看了他這10年來的變化了。滿開心他接了Shaw這個角色,跟他以往的角色頗不同。話說我現在再回去看216,總覺得Shaw剛出場時跟現在給我的感覺/味道很不同。216時我還覺得那是SS會接演的角色,愈看到後面就愈覺得Shaw感覺好女漢子,SS居然也演得出這種味道(稱讚意味)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想.....如果Ksenia成功在配對上演繹的夠吸引人,編劇這回事嘛!即使先黑再白也不是太大的問題...
      看看2012的NYCC,當時AA還說劇組給她的訊息就是"pure evil",可是當反應極好時就白回來了!
      同感~她在Shaw這個角色上確實是越來越到位,我很期待她回歸時的演繹,因為角色層次更多了!
      但我更欣賞Root的角色,就像包裹糖衣的毒藥,她要是殺了我,我可能也無法恨她!= ="

      刪除
    5. 後面對Root的告白好驚人!!!!

      刪除
  14. 雖然KS好美但是我還是不能接受失去Delphine啊!!!!!!!!Cophine~~~~~~~QQQQQQQQ
    LG我最愛的角色也是Kenzi和TamTam~~~~喔我的TamTam QQQQ(淚流成河
    Bo和醫生終成眷屬真是可喜可賀,但單講角色特質還是Root比較吸引我
    LG有一搭沒一搭的看,完全不知道到底想幹嘛的編劇,害我到現在也還沒補最後一集,可見我還是劇情控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LG真的有點可惜,就是劇情太爛了,害我看到S3後就崩潰棄追。要是他劇情可以達到Buffy,Angel那種水準,不然Charmed的水準也行,那我應該會把它視為經典神劇吧XD 感覺有點像TLW一樣,是百合劇的歷史插旗之作,提到第一個女同志戲劇必提TLW,講到女主角最後居然不是BG配而是百合配也會提到LG,好像非看不可?但是劇情整個會讓人吐槽到死.....LG的劇情就像是準備好龍蝦培根起司等好料,你以為會吃到超豪華海陸披薩,結果最後端上桌的是一盤蔥油餅一樣令人傻眼,可以稱讚的就是演員們都很有魅力,演技也不錯了。我相信很多能撐著看完每一集的觀眾,應該是演員的鐵粉,靠著對Zoie的愛才能辦到吧XD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是一種非得看到結束的堅持!至於LG的劇情早就無法認真面對orz.....
      真的是為了演員們的辛苦而堅持(至少我是這樣@@其中TamTam後面的待遇我都懶得靠么了!
      至於TLW的後遺症就是......我後來總是對每部影集的S3、S4感到害怕,
      POI和Orphan Black目前看來據情是還守得不錯,(可喜可賀
      基本上要我選擇是Delphine/Cosima或是Shay/Cosima我也選不出來....
      只是若因為演員因素Delphine無法回歸至少我會希望看到Shay/Cosima有好發展,
      Root確實是很有張力的角色.....Amy在駕馭這種瘋癲的角色也算經驗老道,真人Amy更是推坑高手

      刪除
    3. 真是辛苦你了,努力撐完LG....想必您真的很愛Zoie啊~~~
      現在想到Delphine還是好心痛,S3的他真的好苦情QQ
      AA有說過他每次都演這種瘋子角色,怕被定型,確實在網路上很多人說AA是瘋女人專門戶XDD 不過他演起單純的角色也是很有說服力的,只是瘋狂角色比較吸眼球+有魅力,所以更令人印象深刻吧!

      刪除
  1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真的很愛Zoie啊!^ ^花癡的超瘋癲......
    最近也被Amy迷得七葷八素~她本人的吸引力比Root更強,哪有人妻這麼犯規的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最近才掉坑...看格主的網誌看得好開心啊>/<
    可以追蹤噗浪嗎~?(翻來找去沒看到ID)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~ http://www.plurk.com/Scientia1896
      只是我噗浪上都只有一些沒營養的發言而已喔 (先打個預防針XD)

      刪除
    2. 從 thoughts of the afterthought 追過來加噗浪囉

      刪除
    3. 所以噗浪上的Emma就是您嗎?

      刪除
    4. 天啊 現在才看到留言 是的 無意外就是本人 請問可以申請加好友嗎?到2021年了還是加粉絲而已

      刪除

方便的話,留言時請選擇“名稱/網址”那欄位,留下您的“網路暱稱”(網址可空白)好讓我記得您這位同好大大!!